棠德南路yd及附近各个场所综合测评

因为本身常住棠德,贪方便经常就去附近的场所,所以这篇T.了最近一次yd的体验还有附近场所的综合体验报告。首先系yd,就是yq的老店,同个老板,相熟的bz说yq转了92场部分js回流到yd。上次体验95,价格403,js号并没记住,目测28左右,车身微胖,fw一般般,环境比起yq差,食物就见仁见智了,个人以为实在麻麻。胜在一个性价比。听讲偶尔有走秀,但并未遇到过。
再来就系yd对面的hb,mz场,环境相对yd差唔多,都是麻麻,场所唔算大,这家去过多次,遇到的js,50%25-30之间,50%dm,92场有xt319。bz是个年轻的小mm.。这个唯一的优势就是mz的js挺多年轻的。
接下来,就是yyq,在棠盛广场4楼,mz的js挺多年轻的,主打k歌mz,js大部分都年轻。环境对比hb略胜。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场应该有特殊fw,AM场在5楼,但是5楼电梯并不能直接到达,需要bz带领,本人没去探过,期待有其他ly体验。
再下来就是sh,在fg网吧隔壁。环境极差,无论mz或者am,js90%dm。唯一优势价格相对附近的稍微便宜。
然后就是hxc,在祥盛广场5楼。这个算是之前常去,因为有个92年py js。年前被查之前是95场,年后因疫情问题及相熟js没回来上班,暂时没去过。环境相对hb略胜,地方算是比较大,但是部分fj就一般。认识的py js是个离异并有小孩的,都是各取所需,偶尔她上早班,就一起吃个宵夜D个p。
最后就是js,在牌坊隔壁。第一次去时,上到去环境极差,然后xz,入fj,等来一个目测快50的dm,然后发生不愉快的经历,交了净桑钱走人。
最后最后,突然想起hy,在棠安路口站隔壁的城市便捷酒店,16年去时,有qt,有且唯一一个js系个90后。当时要价8张,带到楼上JD交货,无太多fw。然后就没去过了,现在不知道情况如果。店内环境比较差,其他js基本dm。

留下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